搞不动cp老年人
画画越来越废
掉落最近喜爱的cp和孩子
但实际上是个拖更快车手

【不义超蝙】他死在那一天

ooc私设属于我,他们属于他们自己

我废话大王的称呼上线,果然是说多线描述就会产生一片错乱的场景:)

——————

03

  “我的头现在还有点痛。”布鲁斯的呆滞的盯了某个角落一会儿后,解释道,“布莱尼亚克的技术——我花了很久才逃离那东西的掌握”

   “布鲁斯,我们并不会因为这个而怪罪你什么,你已经做到了最好,更何况只是一处据点被炸毁,而且也没有人员的伤亡。”芭芭拉安慰道。

  “可是他能够找到那个据点,那全是因为我。”

  距离布莱尼亚克的到来已经过了半年了,而在这期间被超人用布莱尼亚克系统给控制了的蝙蝠侠抓住了空才打破束缚成功逃脱。

  那大概没人试过,在高精密工作的仪器之下,他本身的意识被埋没住了,就像是被困在一个密闭的囚笼里,他知道外界发生的一切可他无力阻止。他只好把重点放在了逃离布莱尼亚克控制这一点上了。

  他在很多天以后才发现就算是布莱尼亚克的系统也不可能没有一点漏洞,每工作六个小时它便会有及其短暂的一个漏计算的时间,而他只有靠这么一点时间才可以轻微的造成一部分破坏。

  为了脱离那种状态并且逃出来,没人知道他受了多少的艰辛,如果不是精神上的冲破他估计早已遍体鳞伤。

  逃离追捕本就花费了足够多的精力,可是运气却在那时差到离谱——因为忘记去除之前脑控时的定位系统,据点被发现了,哪怕是及时逃离那里也已经成为了一个不安全的地方,同时也被炸成了废墟。

  芭芭拉总是劝他不如多休息一会儿,但是总会被他拒绝,哈尔和巴里的劝告直接被他一笔带过了,就好他根本没有被脑控过,日子还在照常进行着。

  时空穿越的机器被卡尔毁了,想要重头再来过得花好一阵子。

  卡尔会尽自己可以做到的去阻止这一切的破坏,如果不是他们藏的太深的话,估计早已不复存在了。

  布鲁斯总是尽全力的,在反抗的路上一路到底的。

  也许克拉克已经回不来了,但无论如何,蝙蝠侠永远都不会放弃把他拉回来的,哪怕是用尽自己的一生,他也会去做的。

  “我得冒个险。”在一次的行动之后,蝙蝠侠像是早就计划好的一样——但鬼知道这个计划是他在几分钟之前起稿的。

  “我得去摧毁了布莱尼亚克船的遗骸。”蝙蝠侠开口道,“它只会让我们的死伤更严重,如果不再有它的话,我们和卡尔的对决,还会轻松一点,再这样下去他找到一个又一个的据点只是时间问题。”

  没有人会否认这件事的,布莱尼亚克的船哪怕只是遗骸,也依旧可以入侵他们的设备,防火墙叠了一层又一层也不代表不会被发现,到时候全部的据点也许会暴露干净。

  当然,蝙蝠侠提出这个并不是希望这次计划有太多的执行人,他选择了单独行动。

  他已经看到太多人为了起义而抛头颅洒热血了,这一次自己单独行动可以保护住其他人,至少不会至于让起义军没有下一个领导者。

  潜入似乎过分的容易了,不过几下就进入了内部。

  这让蝙蝠侠瞬间就警觉了,这样门户大开的样子,是对方故意摆出来的。

  他在心里计算好了一切而对方直接发现了自己并且把自己请入了陷阱里。

  好样的,真是好样的,他应该在一开始就发现这是个陷阱。

  而他却忽视了这么多。

  布莱尼亚克的系统的确影响足了他。

  让他连这一步都漏算了。

  只要自己去到了主控室,一定就会看到在那里等候多时的人间之神了。

  但是还是要去做的,这些只是计划有变罢了。

  他必须要除掉布莱尼亚克,他不可以冒着巨大的风险,让什么都失去了。

  这不仅仅是与他相关,还有反抗军,其他人的生活不应该只剩下一团糟。


评论(1)
热度(58)
© 千载风云 | Powered by LOFTER